作為經理或所有者,您擔心台南空間設計是否反映了公司價值。一方面是您的員工收到有關其貢獻和工作價值的信息。另一個方面是您的辦公室的美感,它是對客戶的信息和品牌的最直觀的表示。向雙方發送正確的消息很重要。

辦公空間設計由幾個部分組成,包括外觀,功能,公司的層次結構和資金限制。在辦公室設計中,存在容納公司,家具,藝術品,照明,飾面,佈局和交通流的物理空間。辦公室的精神空間管理起來有些棘手。該家具代表的質量可能會影響您公司的層次結構。例如,如果您的高管坐在帶高質量木桌和人體工學椅子的轉角辦公室,而其餘員工正坐在當地售票處的破舊家具中,則您正在發送一條消息,告知您找到有價值的人。這種情況可能會導致一些問題,而不僅僅是立即的啄食命令和工作人員之間的動盪。

影響人的空間中的元素是顏色,紋理和材料。顏色是任何空間的很大一部分,它有助於記住顏色對人類的生理影響。不同的紋理和材料可以反映自然,藝術,科學或技術。這可以設置情緒或環境,使人們能或多或少的生產力,或者或多或少願意購買。

https://www.bafang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