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澎湖租車的高昂費用,有時價格不再值得帶來便利。當然,汽油價格上漲與高昂的汽車租賃費用有關。但是我們大多數人沒有意識到的是,您的澎湖租車租金賬單中的大部分是由於隱性收費所致。這些澎湖租車費用實際上可以佔您帳單費用的一半。
大多數機場和一些租賃公司都提供固定路線的免費班車服務。要從您的租車賬單中除去這項隱藏的費用,請利用這項免費服務,只需將您的汽車停放在機場附近的位置即可。這樣,租車可降低成本,而且您無需為他們的服務額外付費。
大多數汽車保險和信用卡保險都將租車作為其標准保險的一部分。檢查您的保險公司是否承保租車,如果承保,則取消損失損失豁免。如果您要在常規保險的基礎上支付碰撞損失,那隻會浪費金錢。

但是,大多數租車者不能完全消耗一整箱汽油。如果您沒有用完所有的汽油,您將不會獲得退款,但是您可能會被罰款。給自己的租車加油仍然便宜,您只需要支付所需的燃料量即可。

http://www.go-karts.com.tw/penghufishing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