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位房地產經紀人在我出售的房源中,將我介紹給某人作為“設計師”。我不想花時間去糾正他,但是我對自己想:“這不是我第一次聽到人們錯誤地使用’設計師’。它經常被用來貼上室內裝飾者的標籤。所以,為什麼當我們所有人都明顯做不同的事情時,為什麼所有人都將我們歸為一類?”

簡而言之:

室內設計除其他事項外,通常由持牌專業人員為室內空間的建造準備文件, 室內設計 例如平面圖和立面圖,詳細信息和規格,包括照明,電源和通訊位置,材料和飾面以及家具佈局。

室內裝飾涉及室內空間中表面的裝飾,例如織物,牆壁裝飾材料,家具,裝飾配件,地板,燈具等,並考慮到空間使用者的生活方式,品味,需求和喜好。儘管室內設計師可以裝飾,但室內設計師不設計。

室內重新設計通常是由家庭舞台管理員為目前未售出的房主進行的,因為它採用了與家庭舞台管理員相同的許多原則,例如主要使用房主已經擁有的家具和裝飾配件,著眼於未來的房屋銷售。

難怪人們經常將室內裝飾與室內設計混淆。即使我也很難找到“室內裝飾”的定義。人們常常說“見室內設計”。

與室內設計相比,也許最好的辦法是了解室內裝飾:

室內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品味和生活方式來選擇地板,而室內設計師會更進一步,研究用途,聲音傳遞,可燃性等。
室內設計師將選擇照明器材,而室內設計師將規劃照明的位置並確保其符合建築和安全規範。
室內設計師不需要任何正式的教育和/或工作經驗,測試或許可,而室內設計師則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