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膜是一種應用於玻璃表面的自粘聚酯膜。它被用作汽車,家庭和商業建築中現有玻璃的“改造”應用,以提高太陽能控制,安全性和外觀。太陽發出的太陽輻射分為三部分:可見的可見光,感覺到的紅外熱和不可見的紫外線。當太陽輻射照射到一塊玻璃上時,窗膜將充當“防曬霜”,以阻擋有害的紫外線,並調節通過玻璃的熱量和光線的水平。排出的熱量和光的量取決於所選窗膜的類型。

普通類型的窗膜–主要吸收太陽能的非反射膜或染色膜,吸收並反射太陽能的反射膜或金屬膜以及使用高科技化合物提供高性能的納米/陶瓷膜。如果您認為窗膜適合您和您的財產,則下一步是與合格的窗膜安裝人員進行一對一諮詢。大多數公司提供免費諮詢,並可以為您提供窗膜樣品,以供您仔細查看。建議始終與合格的窗膜公司進行現場諮詢,以確保向您展示滿足您特定需求的正確的膜。請記住,並非所有的3m隔熱紙都是相同的。

在愛達荷州博伊西市以外的地區,國際窗膜協會(IWFA)可以提供免費資源來查找可以幫助您製作窗膜的安裝程序。窗膜以多種方式用於控制太陽的負面影響,例如熱量,眩光,紫外線損害和褪色。通過減少熱量,汽車隔熱紙可以降低HVAC成本並增加您的汽車,家庭和辦公室的舒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