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手術是針對潛在問題量身定制的。如果隔膜-分隔鼻子左右兩側的軟骨中線壁-偏離了,那麼單獨進行隔膜成形術可能會解決問題。但是,當鼻中隔偏曲更為嚴重或在鼻支撐的某些關鍵區域附近發生時,需要進行隆鼻術以確保適當的呼吸和鼻部形狀。鼻整形術(也稱為隔膜鼻成形術)可解決鼻中隔畸形,並通過戰略性放置軟骨移植物來增強鼻子的關鍵呼吸區域。

患者經常問:“當您在那兒時,您能對我的鼻子做其他改變嗎?” 答案是肯定的。最常見的要求是減少鼻樑,改善尖端或糾正不對稱性。這些不屬於保險範圍的裝飾性更改通常與功能性鼻整形術結合使用,因此只能恢復一次。隆鼻手術在全身麻醉下進行。沿著鼻子的底部做一​​個很小的切口,這在皮膚痊癒後並不明顯。該切口與鼻子內部的切口相連,這是從未見過的。這些切口允許進入鼻軟骨和鼻子。接下來,通過仔細,細緻地調節骨骼和軟骨,改善鼻腔通道並進行鼻整形(如果需要)。

病人經常問:你需要打斷我的鼻子嗎?通常不會。大多數台中隆鼻手術都使骨骼完好無損。如果患者過去曾對鼻子造成重大創傷,則在手術過程中有時會將鼻骨轉移到更有利的位置。出於美容上的原因,可以將骨性隆起平滑至平直的輪廓或較柔和的曲線。患者從麻醉中醒來,並於當天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