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封閉式”隆鼻術,在鼻孔內切開切口。這種方法最常用於需要對鼻部結構進行較小調整以實現所需改善的患者。封閉式隆鼻術的優點是手術後沒有可見的疤痕。但是,這種方法可能不適用於更廣泛的隆鼻手術。“整形術”是指整形區域,而不是切口技術。正如您可能已經猜到的那樣,只涉及重塑鼻尖,而不會影響其他鼻腔結構。整形外科醫生可使用開放式或封閉式方法進行。

台中隆鼻在某些情況下,可以使用皮膚填充劑非手術方式重塑鼻子,從而持續長達一年的改善時間。通過策略性地在鼻子的某些部位注射填充劑,熟練的美容外科醫師可以幫助消除腫塊,重塑鼻尖並改善鼻腔對稱性。儘管結果是暫時的,但這種非手術方法可能是使患者在嘗試進行手術隆鼻術可能的永久性改變之前“試駕”鼻子整形手術的一種經濟有效的方法。

隆鼻術通常在門診使用全身麻醉進行,儘管在某些情況下局部麻醉並靜脈鎮靜可能是合適的。手術後,您的鼻子可能會夾在夾板中。這有助於支撐您剛重塑的鼻子,並防止意外接觸。您也可能帶著鼻孔包裝回家–這可能不舒服,但是暫時的。通常在隆鼻術後的第一周內取出包裝。您的整形外科醫生將開處方止痛藥,以幫助您在最初的康復期間將不適感降至最低。在最初的1至2週內,許多患者經歷瘀傷和腫脹。起初,您可能看不到手術期間所做的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