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治療方法均建議對自己的當前體重感到滿意,但又想在飲食和運動難以調和的地方減少脂肪的人。患者應期望通過非手術治療使治療區域的脂肪減少不超過約25%。此外,這些治療不會導致傳統的脂質雕塑法產生額外的皮膚攣縮。吸脂術和非手術塑形術都有優點和缺點。抽脂是減少脂肪的一種更積極的方法,並在治療區域造成創傷。手術後長達10天,患者會感到酸痛,青腫和腫脹。在治療過程中和治療後,CoolSculpting和truSculpt治療通常都很溫和,且不適感最小。

吸脂的結果在腫脹下降和治療區域癒合後可見,儘管最終結果已經六個月未見。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看到CoolSculpting和其他非侵入性減脂療法的效果,這些效果在手術後的幾周和幾個月中變得越來越明顯。雖然吸脂術或非手術式的身體輪廓治療都不能替代減肥,但吸脂術確實能提供更顯著,更持久的效果,並能使皮膚收縮。

抽脂後的癒合過程要求患者在手術後幾天限制日常活動,並在重新開始運動時要謹慎。CoolSculpting和truSculpt不需要延長癒合時間,並且儘管會出現輕微的酸痛和腫脹,但患者可以立即恢復正常活動。儘管通過非高雄抽脂手術減脂的效果將不那麼明顯,但您將能夠重返工作崗位並早日恢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