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偵探可能不會使用“法律調查員”之類的字眼來告訴您他們是偵探,而是有助於抵制流行文化中的任何陳規定型觀念。我知道有些PI不喜歡使用該術語,因為有一定的陰暗形象,例如Philip Marlowe角色。但是我發現大多數人都認為這很有趣。我沒什麼迴避的。我遵守法律和道德規範,為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

離婚法律協助有些人認為,他們唯一擺脫戀愛關係或婚姻的方法是與另一個人有曖昧關係。這種事情是他們的逃生門,這種被動激進的事情不是直面面對關係問題,而是他們輕鬆擺脫困境的方式。此人與其與配偶/伴侶之間沒有親密的情感聯繫,而是選擇與關係之外的某人進行情感上的聯繫。他們與他人分享自己的思想,感覺,日常活動和夢想,以換取支持,愛,關心和同情。這不一定是身體上的事情,但很容易導致事情。

某些事務導致深層聯繫,將兩個人的身心聯繫在一起。這是一件很難停止的事情,通常會破壞婚姻。那些有染的人說,他們是“為彼此而造”的,並且“應該在一起”。即使他們試圖放棄婚外戀,他們也常常會彼此重逢。強迫性外遇,這種外遇更多地是為了滿足一個人的成癮需求,而不是其他參與的人。對性的不斷需求驅使人們思考,感受和行為,以尋找幾乎任何機會。這通常與性成癮有關,並且可以滿足成癮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