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LINE?

自2011年3月發布以來,LINE已成為日本最受歡迎的社交媒體網絡。該應用程序在日本的月活躍用戶(MAU)超過7,000萬,約為Facebook的2.5倍。Twitter是日本第二大最常用的社交平台,擁有4,500萬MAU。LINE在其他3個國家/地區也很受歡迎:台灣,泰國和印度尼西亞。全球MAU大約77%來自這四個國家(包括日本),它們的MAU總計超過1.68億。

對於希望在日本做廣告的數字營銷者來說,LINE是一個不可錯過的平台。與任何其他SNS平台相比,它擁有更廣泛的用戶範圍,從而促進了更好的品牌知名度和更多的潛在客戶。在本文中,我將簡要指導您完成line 廣告平台的一些有用功能,以幫助您開始LINE廣告系列。

日本的社交媒體+ LINE

LINE是一個即時消息傳遞應用程序,允許用戶通過文本,圖像和視頻進行通信。像WhatsApp和Facebook Messenger一樣,它還具有多種娛樂功能,例如發送創意貼紙(表情符號)和玩在線遊戲的功能。LINE與競爭對手之間的主要區別在於它具有更多的集成功能,包括新聞,時間軸(新聞提要),漫畫(漫畫)和錢包(在線銀行業務)。

使用LINE,您無需訪問其他社交媒體即可獲取每日信息和娛樂信息。這是LINE在日本佔據主導地位的原因之一。其他流行的平台,例如Rakuten,Yahoo!日本和DMM也擁有大量信息,並具有多個集成平台。因此,很明顯,應用程序或網站上的多功能功能可以有效地吸引日本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