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故障以前稱為鍋爐和機械覆蓋,但已更名以更準確地描述覆蓋設備的範圍。設備細分包括電氣系統,空調和製冷,鍋爐和壓力容器,電子技術系統以及機械設備。如果沒有“設備故障”政策,業主將自行為其財產承擔重大損失風險。

一、iso 7637可能是對整體建築價值的重大投資,對所有企業的正常運營至關重要。細目分類可能會影響建築物所有者和租戶。由於通常將變壓器,面板和電氣系統互連,因此短路會迅速蔓延並破壞系統的大部分。與此類損失最經常相關的成本包括系統維修,發電機租賃,租戶搬遷(由於大面積損壞而需要時)以及由於建築物無法進入而造成的收入損失。

二、空調和製冷設備故障可能導致業主和房客停業,腐敗問題以及收入損失。該設備似乎在最不方便的時間發生故障,維修費用非常昂貴。暖通空調設備通常位於建築物的屋頂上,因此更換可能需要租賃起重機或直升機。在熱浪中發生故障時,可能需要採取行動,導致其他費用和收入損失,例如關閉餐廳,將酒店客人轉移到其他地點,或將員工送回家並關閉操作直到維修完成。

三、鍋爐和壓力容器容易爆炸,破裂,塌陷和膨脹。這些中的任何一個都可能導致建築物的熱水或熱量損失,並且將要求所有者安排必要的臨時iso 7637設備,並要進行永久性設備維修或更換。“設備故障”政策的一個誘人優勢是,保險公司對被保險鍋爐進行年度檢查,以確保它們滿足管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