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房地產對NRA持有的東京房地產權益(USRPI)徵稅,就好像他或她從事美國貿易或業務一樣。如前所述,這意味著適用於美國納稅人的傳統所得稅規則也將適用於NRA。從任何NRA購買USRPI的購買者有義務代扣任何處置中變現金額的10%。

東京房地產的所有權和權益包括:費用所有權,共同所有權,租賃權,分時度假,生活財產,剩餘物,歸還權或參與不動產增值或不動產利潤的權利。出於定義的目的,對不動產的興趣將包括用於開發自然資源,土地,建築物,礦床,農作物,固定裝置,建築改建的作業,住宿設施的營業或提供家具的辦公室的個人財產的所有權。租戶(包括活動牆或家具)以及獲得上述任何一項的改良,租賃權或選擇權。

合夥權益被視為USRPI的方式有幾種:如果USRPI等於或超過公司資產總和的50%,則國內公司將被視為東京房地產控股公司(USRPHC)。或當合夥企業總資產的50%或更多的價值由USRPI組成時-或合夥企業總資產的50%或更多的價值包括USRPI加上現金和現金等價物。合夥權益的處置將受到FIRPTA的約束。如果此類合作夥伴關係繼續擁有USRPI,則它們仍將受此預扣款的約束。

好消息是,處置USRPHC 的權益應繳納FIRPTA稅和預提稅,但不繳納所得稅。與直接擁有的USRPI的處置相比,有明顯的好處。直接擁有的USRPI需繳納較低的聯邦資本收益率以及州所得稅。但是,如果在處置之日該公司沒有USRPI,並且在過去五年中出售的任何USRPI的出售都完全確認了收益總額(無分期付款或交換),則該處置不受這些限制規則。

東京房地產(個人或公司)出售的任何USRPI都將預扣已變現金額的10%。即使財產虧本出售,預提稅也適用。

購買者必須在購買後的20天內使用表格8288報告預扣並支付稅款。應當適當指出,因為如果購買者未向外國人收取預扣稅,則購買者不僅要承擔該稅,而且還要承擔任何適用的罰款和利息。代扣代繳的稅款隨後記入外國人的全部稅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