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手術期間

在角膜塑形手術開始之前,將麻木的眼藥水塗在眼睛上,以免造成任何疼痛或不適。然後,您的眼睛將位於激光下方。在手術過程中,將使用一種稱為眼瞼窺器的儀器來保持眼瞼張開。在切割角膜瓣之前,還會在眼前放置一個吸盤,以防止眼睛運動和壓力感。然後,外科醫生將使用切割激光從眼睛的前部創建皮瓣。角膜瓣被折疊一點,以便外科醫生可以接近您的角膜以進行重塑。然後,根據您的需要使用準分子激光器。您將被要求在短時間內專注於光點。激光然後重塑角膜。在此過程中,您可能會感到有些壓力並聽到喀噠聲。

角膜塑形手術後

就在您完成角膜塑形激光眼科手術後,您將需要休息一下。手術後,您可能會感到暫時的瘙癢或灼熱感。一段時間後,您可以回家。確保安排一個可以開車送您回家的人,因為直到第二天醫生重新檢查您的眼睛後您才能開車。手術後您將立即感到模糊。但是,這種朦朧感會自行消失,並且視力會在幾天之內穩定下來。請按照醫生的建議採取所有必要的預防措施,您可以在激光眼科手術後一兩個星期恢復到日常工作。

如果您有任何屈光不正並且想要消除它

那麼激光眼科治療非常適合您!角膜塑形治療消除了您一生中對眼鏡或隱形眼鏡的需求。角膜或眼球形狀不完美會導致屈光不正。角膜是眼睛的透明,透明的前部,負責彎曲和聚焦光線。像角膜塑形手術,這樣的角膜塑形手術可以通過重塑角膜使光線聚焦在視網膜上來工作。